2017上海车展探馆:起亚K2 CROSS车型

起亚K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4-18 11:3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本届上海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K2 CROSS车型,据悉,这款车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K2 CROSS前脸延续了K2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同时,该车顶部还带有黑色行李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K2 CROS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同时,车尾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此外,该车车尾也使用了带有银色装饰的黑色保险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K2 CROSS的内饰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展车使用的是红色加黑色双拼的内饰配色,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K2 CROSS仍将提供1.4L与1.6L两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参考三厢版车型,1.4L车型或提供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1.6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