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smart两款特别版

吴昱晨
2017-04-17 15: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smart fortwo BRABUS和smart forfour BRABUS两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加装了外观套件,同时在动力上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 fortwo BRABUS』

    smart fortwo BRABUS和smart forfour BRABUS两款新车都是基于现款普通版车型打造,其车身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套件,装配有双出式排气以及巴博斯风格的黑色轮圈。此外,新车前格栅处拥有“BRABUS”专属标识表明身份,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smart forfour BRABUS』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将搭载一台新的0.9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作为参考,现款普通版车型的0.9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