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猎豹全新SUV CS9

猎豹CS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4-17 14: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在探馆的过程中拍摄到了猎豹CS9的实车,这款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猎豹CS9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这款车前格栅仍采用与猎豹CS10相同的多边形镂空设计,而下格栅则为贯穿式设计,雾灯两侧采用C型装饰,不过与此前实车的大面积镀铬不同,现场实车采用了更多车身同色涂装,给人以较强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猎豹CS9的内饰线条设计的较为平直,并会有全黑、黑棕、黑红等双色搭配。方向盘由之前猎豹CS10上的四辐式改为了三辐式造型,并加入了定速巡航控制和蓝牙电话等。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猎豹CS9会提供1.5L及1.5T两款动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6MT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