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宝马5系

宝马5系(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7-04-16 16:1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新车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我们此次拍摄到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为短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36/1868/1479mm,轴距为2975mm。相较于长轴距版本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缩短了151mm和133mm,后排空间表现不如长轴距版本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7款 540i sDrive

『海外短轴版』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5系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至于国内,预计未来全新一代5系Li将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全新2.0T/3.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