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新款911 Targa 4 GTS

保时捷9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4-16 15:3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前方的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张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 GTS车型,新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完成亚洲首发,早些时候保时捷曾公布其中国地区起售价为184.4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 GTS沿用了普通版911的外观设计,四点式LED前大灯组和光带式的日间行车灯是其标志性的设计,同时车身采用极具复古色彩的软顶敞篷设计,银色防侧倾杆也被开创性地改为黑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后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设计,同时新车尾部的排气布局由现款车型的双边共四出改为中置共双出,同时还在两侧新增了通风口。这些新变化使得911 Targa 4 GTS更加时尚但不失犀利。

    动力部分,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 GTS的最大功率为450马力(331kW),峰值扭矩55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为306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