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亮相 奇瑞全新瑞虎5申报图曝光

瑞虎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4-14 11:29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的申报图。据了解,该车就是此前内部代号为T17的奇瑞全新SUV车型,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一代瑞虎5的前脸采用了部分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最新家族化风格的格栅设计搭配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具一些时尚色彩。而在尾部,新车同样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全新的尾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更加具有越野感。

汽车之家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20mm,不过车身长度减少了173mm,宽度减少了11mm,高度减少了95mm。

瑞虎5 尺寸参数比较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现款瑞虎54506184117402610
全新瑞虎54338183016452630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有不同颜色的车顶行李架、不同造型的前格栅以及轮圈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申报数据来看为147马力(108kW)。(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