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前驱战线 全新宝马1系谍照首曝

宝马1系(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4-12 10:23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此前,宝马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宝马1系三厢版,该车基于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引来了不小的争议。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1系(两厢版)的测试谍照,新车同样基于前驱平台UKL进行打造。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8年底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1系谍照』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1系与现款车型侧面对比』

    通过谍照我们看到,全新宝马1系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但宝马家族式的霍夫迈斯特折角疑似被取消。由于传动布局限制,前置前驱的全新宝马1系前轴到前门边缘的长度明显短于目前在售的后驱车型。同时,前驱布局也会为全新1系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此外,测试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外媒预计,全新宝马1系将继续提供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同时,全新M140i车型可能不会再使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一台全新的四缸发动机,并且外媒猜测其输出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50马力。此外,全新宝马1系也将推出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来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