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概念车 4月17日奇瑞之夜阵容曝光

瑞虎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04-11 18:1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其将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发布一款瑞虎轿跑SUV概念车型,同时瑞虎7 SPORT(1.5T+DCT)车型也将在4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7款 2.0L CVT耀领版

    奇瑞瑞虎目前已经拥有4款在售SUV车型,分别是瑞虎7、瑞虎5、瑞虎3以及瑞虎3x,分别涵盖了小型SUV以及紧凑型SUV市场,但本次将于4月17日推出的瑞虎轿跑SUV概念车型预计将会是全新车型,从命名方式来看,新车或主打跨界风格。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1.5T 自动耀领版

    瑞虎7 SPORT(1.5T+DCT)车型此前公布其指导价为13.89-15.39万元,在外观方面与此前上市的瑞虎7车型完全一致,但奇瑞为其增加了一款紫色车身。动力部分,其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