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5系Li/X2概念车等 宝马公布车展阵容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4-11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上海车展的车型阵容,除了我们曾曝光过的全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宝马i8质子黄磨砂限量版和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三款车全球首发外,宝马X2概念车也将在国内首发。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首发类型相关信息
宝马X2概念车国内首发下文
全新5系Li全球首发点击查看
宝马i8质子磨砂黄限量版全球首发下文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全球首发点击查看

宝马X2

宝马(进口) 宝马X2 2017款 基本型

    宝马X2概念车是在2016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这款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一款轿跑SUV,量产版有望在2018年亮相。外观上看,这款车有些像X4的缩小版,它的前脸造型极其夸张,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运动感十足。

宝马(进口) 宝马X2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的侧面设计回归于轿跑性SUV溜背式造型的传统,不过概念版的外后视镜以及轮圈设计依旧展示出不同的一面,概念版还很独特的在D柱上增加了宝马标识。

    在动力部分,预计未来量产版的X2将会与X1共享动力配备,汽油版包括1.5T和2.0T发动机,但考虑到新车定位于轿跑SUV,预计主销产品会是2.0T版本。

宝马i8质子黄磨砂限量版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7款 Protonic Frozen Yellow edition

    这款配色独特的宝马i8在“跳票日内瓦”后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黄色磨砂车系进行喷涂,同时在车内一些细节上也采用了专属的颜色设计,同时在车门槛等部位,还会标有特别版车型专有的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使用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至此,宝马i8在全球市场由发布之初的4种颜色已经扩大到12种个性的颜色版本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