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新奥迪S5 Cabriolet亮相

奥迪S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7-04-19 14:4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全新奥迪S5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软顶敞篷设定,整体线条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动感,动力则搭载了全新研发的3.0TFSI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5 Cabriolet基本延续了S5 Coupe的设计,只是融入了更多的动化元素。新车发动机盖的线条更具肌肉感,并装备了全新样式的前后运动包围套件、银色外后视镜外壳等,彰显着该车独特的运动气质。在车尾,新车也同样延续了奥迪S5 Coupe的风格,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奥迪(进口) 奥迪S5 2017款 S5 3.0T Cabriolet

奥迪(进口) 奥迪S5 2017款 S5 3.0T Cabriolet

    全新奥迪S5 Cabriolet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装饰,前排座椅配备更具包裹性的运动座椅,并且有颈部暖风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装备颈部暖风系统、座椅加热/通风、LED内饰氛围灯、中控液晶显示屏、USB接口、Wi-Fi热点、19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5 Cabriolet将搭载最新开发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