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造型更时尚 新款雷凌4月19日亮相

雷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3-31 14:0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谍照,新款雷凌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调整,前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造型,同时,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从新车尾部来看,新款雷凌换装了现款雷凌双擎的尾灯造型,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在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资料获悉,新款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雷凌的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白的内饰配色营造出了较强的居家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