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均有变化 曝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3-31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中期改款宝马2系旅行车(Active Tourer)的路试谍照,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据外媒猜测,未来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Gran Tourer)也将同时进行改款。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车身头部和尾部都采用了伪装,该车前保险杠将会有所调整,两侧前大灯将会采用最新宝马家族设计风格。从目前的尾部细节,我们尚看不出明显的变化。内饰方面,该车会在细节方面进有所变化而且有望搭载最新的iDrive交互系统。

汽车之家

    由于该测试车在前门两侧标有“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我们可以判断该测试车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后轮,以此构成四轮驱动系统。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