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第五大股东 腾讯收特斯拉5%股份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3-28 22:2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曝光的文件显示,腾讯在3月17日斥资17.78亿美元收购了特斯拉816.75万股股票,持股比例达到了5%,此消息得到了特斯拉的肯定。

汽车之家

    不久前特斯拉对外宣布了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16年特斯拉在中国的营收突破10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两倍多。按照去年营收计算,中国已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同时腾讯控股发布了一则通告,称将于5月17日举行公司董事会,届时估计会对外公布更多消息。

    根据报道,腾讯目前已经成为特斯拉第五大股东,前四大股东分别为Elon Musk(约21%),富达投资(约14%),Baillie Gifford(约8.2%),T. Rowe Price(约7.3%)。此外,近日有消息称腾讯自动驾驶相关研究部门成立了独立的实验室,是否会与特斯拉展开合作,我们将保持关注。(信息来源:腾讯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