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3.7-103.9万元 奥迪A8L新车型上市

奥迪A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03-28 16:1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8日,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2017款A8L 45 TFSI两款新车型的官方售价为93.7-103.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7款奥迪A8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93.7
45 TFSI quattro领先精英版103.9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7款 A8L 45 TFSI quattro舒适型

    2017款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领先精英版可以视作为舒适型与豪华型的升级车型,最大的变化是45 TFSI quattro领先精英版将配备前后座椅按摩功能,其他配置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7款 A8L 45 TFSI quattro舒适型

    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其将继续保持豪华舒适的整体风格。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采用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