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内上市 昌河铃木将推北斗星二代

北斗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3-27 14:0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消息称,昌河铃木即将推出一款代号为北斗星二代的小型车,这款新车计划将于年内上市。

昌河汽车 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头等舱

    北斗星系列轿车源自于铃木1997年推出的第一代Wagon R+车型,20世纪末该车曾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随后于2001年由昌河铃木实现了国产,并命名“北斗星”。自2001年上市以来,北斗星系列轿车已经在中国市场的滚滚车流中拼杀了16年,作为昌河铃木旗下的明星产品,北斗星以其结实耐用、经济省油、空间充足的特点,迅速抢占了我国三四线城市的市场。

    然而,随着昌河汽车与铃木汽车的盟约逐渐解体,铃木汽车基本放弃了对昌河汽车的技术支持,而昌河汽车也于2013年转投了北汽的怀抱,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新车的技术主要由北汽昌河方面主导,铃木并未提供技术支援。

昌河铃木 北斗星 2016款 1.4L 手动超值型

『2016款北斗星』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数据,但是参考目前昌河汽车的现有技术来看,新一代北斗星或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较大的技术升级和改造。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L汽油发动机,而在动力方面有着较强功底的北汽集团能否为其注入新的血液,值得期待。据悉,该车将与即将上市的代号为H40D的全新紧凑型轿车以及今年1月份刚刚上市的M70并列成为今年昌河汽车重磅推出的三款新车。(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