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1.3T/9AT 别克将推eMotion技术

王梓冰
2017-03-23 13:5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推出别克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共涉及新能源和传统动力两大领域,其中新能源领域今年将引入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而传统能源则会推出新一代Ecotec系列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并将应用在年内上市的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及改款车型上。别克品牌同时宣布将于2018-2019年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动车。

汽车之家

    布局在新能源领域的EREV(Extended Range Electric Vehicle)增程型电驱技术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搭载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TPIM电控模块、双驱动电机、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纯电动续航可能超过100公里,在增程模式下将提供超过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同时,别克将在年内推出新一代Ecotec系列1.0T和1.3T发动机以及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基于全新架构开发,未来将主要搭载紧凑型车。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全新9速HYDRA-MATIC变速箱也是基于中国市场开发,并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道路条件研发。该款变速箱齿比范围较广,达到7.6:1,相信该款变速箱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此外,别克还提到,从2014年到2016年,新一代别克车型油耗平均降低20%,在2017年,别克品牌将实现全系车型标配Star/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未来,到2018年,别克80%以上的发动机都将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别克品牌将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打造全面领先的技术优势与完整的产品矩阵,树立鲜明的“别克蓝”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环保、高效、智能的驾乘体验。(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