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4月19日上市 柯迪亚克配置信息曝光

柯迪亚克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03-23 15: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汽车之家论坛上曝光了关于柯迪亚克部分车型配置,这款车型与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MQB平台,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TSI330标准版、TSI330舒适版、TSI330豪华版、TSI330旗舰版、TSI330 7座旗舰版以及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六款车型,该车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根据曝光的车型配置信息图可以了解到,柯迪亚克TSI330舒适版车型搭载有全景天窗、带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日间行车灯、6.5英寸多媒体交互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等诸多配置。此外,柯迪亚克TSI330豪华版还新增了木纹风格内装饰条、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驾驶员侧座椅及双侧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行李厢12V充电接口、12项电动调节座椅等功能。在舒适版和豪华版的基础之上,柯迪亚克TSI380 7座旗舰版车型更增添了前车雷达、自动泊车、8英寸液晶屏和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等。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基本型

    就整体设计风格来说,柯迪亚克的车身沿用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车头的中间位置凸起线条与竖条式进气中网融为一体,造型方面更加趋于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697/1882/1676mm,轴距为2791mm。车身共有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2.0T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