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如约而至?传祺GS8四驱版将4月交付

传祺GS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3-22 15:4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8四驱版将于2017年4月陆续到店,同时将按照订单先后顺序交付客户车辆。

汽车之家

    据悉,在2017年2月28日,广汽传祺官方曾发布声明,解释该车延期主要原因是受传祺GS8四驱版的零件供应出现问题,才导致原定于2月交付新车的计划向后延期,并预计该车将在4月陆续到店并按照订单先后顺序进行交付。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四驱至尊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四驱至尊版

    延期交付两款四驱车型均为适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全地形反馈系统,该系统将分配前后轮的扭力从而进行正常行驶,该车带有沙地/泥地/雪地/智能等四种驱动模式。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M1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传祺GS8采用了较为硬朗车身线条设计,车头和车身尾部都较为方正,使车辆看上去非常的硬派。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款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采用7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传祺GS8论坛部分截图』

    通过汽车之家传祺GS8论坛我们能够看到,许多网友最早的已经在2016年12月初就交纳了定金,但由于种种原因不能交付新车,使不少网友都在论坛中转让自己的广汽传祺四驱车型的订单,还有许多网友一直在密切关注四驱车型的确切交付日期。不过对于这次官方准确的交付消息,应该会有不少网友感到高兴。(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