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FS实车到店

威驰F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3-15 20:05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威驰FS车型,该车可以看作是目前在售威驰的两厢版车型,并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而来,其前脸造型与威驰三厢版基本相同,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加入了亮黑色处理,看上去更有质感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YARiS L致炫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年轻时尚。不过,我们实拍的是一款未配备铝合金轮圈的低配车型,视觉效果较为朴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驰FS的内饰沿用了威驰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不会给人带来惊喜,一切从实用角度出发。威驰FS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完全放倒,放倒后的地板较平,方便大件物品的运输。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摄/王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