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马力 国产奥迪A4L 1.4T申报图曝光

奥迪A4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03-14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国产新一代奥迪A4L 1.4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并没有太大差异,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成为A4L的入门级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奥迪A4L 40 TFSI 进取型保持一致,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8mm/1843mm/1432mm。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例如矩阵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黑色涂装后视镜、后扰流板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奥迪A3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统系统预计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观点:随着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厂商也纷纷采用了小排量加涡轮增加的动力总成来进一步控制成本,从而降低入门车型的售价。而对于一台轴距超过2.9米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1.4T发动机确实称不上动力强劲。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相信这款车型在价格方面更加具有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