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出Macan EV和保时捷911混动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03-14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在2017日内瓦车展中,保时捷销售负责人Detlev von Plate向外媒透露,保时捷正在分析Macan EV的市场前景。不仅如此,未来保时捷911或将推出混动版本。

保时捷 Macan 2017款  Macan S 3.0T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6款 Carrera S 3.0T

『现款保时捷Macan与保时捷911』

    在大众“排放门”(Dieselgate)的持续发酵之后,大众汽车集团已经承诺大规模投资开发环保动力车型,未来将会推出多款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对此Detlev von Plate表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都偏向于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并承认了保时捷Macan EV的研发,同时保时捷未来也将推出保时捷911、保时捷718 Boxster及保时捷718 Cayman的新能源版本,将扩充已经推出新能源版本的Panamera和Cayenne的阵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目前为止,保时捷新能源家族中最重要的成员就是将在2019年左右亮相的保时捷Mission E纯电动概念跑车。为了能够如期亮相,该公司创造了超过1400个新的就业岗位并投资了高达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在51.72亿元左右),同时建立了一个新的装配工厂和一个新的油漆车间。保时捷的Weissach研发中心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而大部分资金将被善加利用在车间和发动机厂的扩张。

    官方透露,保时捷或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车型代码J1),该车型将很大程度的借鉴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型的设计和技术,并将研发出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482公里)及动力超过600马力的电机。(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