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2.88万元 荣威RX5新车型正式上市

荣威R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3-13 14:2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上汽集团宣布,荣威RX5 20T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8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将相比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有所升级,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详情请见下表:

荣威RX5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12.88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16款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16款 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

『配图为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在售RX5车型的设计,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部配置的提升。相比20T 两驱手动旗舰版车型,新车增加了带阿里YunOS互联系统的10.4寸中控显示屏、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18寸铝合金轮圈、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电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前雾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