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今年9月亮相 宝马全新M5效果图

宝马M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03-11 11:0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全新M5的效果图。新车动力上预计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26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推出首款同型号四驱车型,或将配备四驱与后驱模式之间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据悉,全新M5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M5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M5的外观造型极具运动色彩。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的轮圈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攻击性十足。而在尾部方面,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后扩散器则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M5谍照』

    据了解,全新M5将采用重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并具有多个减重措施,包括更多的使用铝合金、热成型高强度钢以及用于车顶和气缸盖的碳纤维等材质,进一步降低其整车整备质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2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除了后驱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首款同型号四驱车型,或将配备四驱与后驱模式之间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图片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