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7.78万起 威驰FS将于3月21日上市

威驰F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3-09 15:2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旗下威驰FS的预售价,其中1.5L手动车型预售价为7.78万元,1.5L CVT车型的预售价为8.78万元。新车从即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威驰FS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车型7.78
1.5L CVT车型8.78

一汽丰田 威驰FS 2017款 1.5L CVT基本型

一汽丰田 威驰FS 2017款 1.5L CVT顶配型  一汽丰田 威驰FS 2017款 1.5L CVT顶配型

    一汽丰田威驰FS首发于2016广州车展,新车可以看做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的姊妹车,其前脸造型与新款威驰保持一致,不过在尾部造型上采用了两厢版的造型,搭配全新的尾灯组内部设计,给人感觉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包括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