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12.88万起 吉利帝豪EV300上市

帝豪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3-09 14:3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今天(3月9日)下午,吉利帝豪EV300车型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9.48-21.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8-14.98万元,(北京地区补贴标准:续航里程超250公里,国家补贴4.4万元,地方补贴2.2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主要对现款帝豪EV车型的续航里程等方面进行升级,详情请见下表:

吉利帝豪EV300指导售价
车型新车指导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以北京为例)
帝豪EV300 进取型19.4812.88
帝豪EV300 精英型20.5813.98
帝豪EV300 尊贵型21.5814.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与帝豪百万款相似的外观、视觉效果更精致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帝豪EV300使用的家族式回纹涟漪效果更加突出,并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辨识度和精致感,同时,前保险杠的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且LED日间行车灯的尺寸也得到了增加,视觉效果更佳动感。

内饰设计保持年轻、时尚风格

汽车之家

    帝豪EV300的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内饰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年轻、时尚,也更符合时下的审美。同时,新车还将继续使用蓝色和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

续航里程提升至300公里;加入低温预热功能;并提升了慢充速度

 汽车之家

    帝豪EV300的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00公里。同时,新车将全新匹配的ITCS电池控制系统,具备“动力电池低温预热功能”,实现在-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在充电方面,新车的慢充模式将提高充电功率,将慢充时间由现在的14小时缩短为7小时。

● 新车背景:

吉利汽车 帝豪EV 2017款 三厢 EV300 精英型

『配图为现款帝豪EV』

    吉利帝豪EV自2016年4月8日上市以来,迅速成为这一级别的主流车型。不过到2017年,竞争对手们纷纷将续航里程增加至300公里,现款帝豪EV 253公里的续航里程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提升续航则是吉利帝豪EV300需要做的事。

● 竞品分析:

北汽新能源 EU系列 2017款 EU260 乐途plus版

『北汽新能源EU260』

比亚迪 比亚迪e5 2016款 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豪华型

『比亚迪e5;比亚迪秦EV300』

    目前市场上的纯电动紧凑型车产品较少,所以补贴后价格在15万上下的几款车型都存在竞争关系。除帝豪EV外,北汽新能源EU260、比亚迪e5、比亚迪秦EV300都是该级别热销的车型。而比亚迪e5的续航里程与补贴后价格都与帝豪EV300最为相近,所以这两款车的竞争也会较为激进。

● 总结

    此次吉利帝豪EV300主要针对了现款的续航里程进行了优化,同时300公里的续航里程也相比同级别对手更具“话语权”。汽油版的帝豪占据着近几个月中国品牌紧凑型车消息的榜首位置。相信采用相同外观的帝豪EV300也有理由拥有更好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