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探馆:科尼赛克Agera特别版

Ager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03-06 21:5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内拍摄到了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官方发布了Agera RS Gryphon特别定制版车型。该车仅限量一台,车身多处采用24K金涂装。

汽车之家

    Agera RS Gryphon基于Agera RS车型打造,但是要比后者奢华得多:这款车在车身上增加了用24K金涂装的条纹和徽章,遍布车身腰线、排气口、通风口、扰流板等部位。先别惊讶,该车在车内同样使用了黄金涂装,比如中央两个空调出风口。此外,车主还定制了一个专属的碳纤维头盔,头盔中也使用了金箔装饰,据悉该头盔是有意大利著名工匠Ettore Blaster Callegaro亲手打造。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经过升级的5.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280N·m。得益于采用碳纤维材料车身,这款车的车身重量仅为1395kg。(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