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探馆:宝马i8特别版

宝马i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3-05 19:3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带来两款i8特别版车型,这两款车分别采用个性的黄色和黑色涂装。其中,我们在探馆的过程中拍摄到了黑色涂装的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

汽车之家

    本次我们拍摄到的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就是一款完全采用了黑色涂装的车型,除了颜色之外,这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有车型完全保持一致。不过在车门槛等部位,这款车会镶嵌有专属的铭牌。

    在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依旧使用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加上还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黄色特别版,宝马i8由发布之初的4种颜色已经扩大到12种个性的颜色版本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