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0.59万起 途睿欧自动挡3月将上市

途睿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3-02 16:4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江铃福特官方正式公布了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格:20.59-23.32万元,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其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江铃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精英版

江铃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精睿版

    从此次曝光的预售价格来看,自动挡车型相比于手动挡车型在价格上会有3万元左右的提升,不过我们预计正式售价可能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下降。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有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部分也依旧提供精英版和精睿版两个版本,具体配置则完全没有改变。

江铃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精睿版

江铃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精睿版

  在动力部分,新车同样搭载2.0T EcoBoost 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这款车使用的变速箱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装变速箱之后其工信部综合油耗由9.5L/100km上升到10L/100km。

    编辑点评:作为对车系的补充,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使得途睿欧拥有更宽泛的价格区间,同时对很多自动挡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大福音。其实在途睿欧的车主口碑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真实车主对于没有自动挡车型感到遗憾,可见自动挡车型还是有一定的需求量的。的确,自动挡车型在实用、便利性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而自动挡/手动挡对于一款商务用车来说有时候也是个“面子”的问题。(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