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7或6月上市 广汽传祺未来新车计划

李长宁
2017-02-24 18:1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传祺的未来新车计划,其计划在2017年内推出3款SUV、1款中大型轿车和1款MPV车型,同时还有望在2018年初推出1款紧凑型车。详情请见下表:

广汽传祺未来新车计划
车型预计上市时间
全新车型GS72017年6月
GS32017年8月
GM82017年12月
GA42018年1月

新增/改款

车型

GA8 280T(1.8T发动机)2017年4月上海车展
GS4中期改款2017年11月

汽车之家

● GS7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6月
新车特点:定位入门级中型SUV;采用与GS8相同的设计风格;搭载2.0T动力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基本型

    传祺GS7的车身轮廓延续了传祺GS8的方正刚毅的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传祺GS8略有不同,看起来尾部更加紧凑。新车前大灯的设计跟GS8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着明显的家族式风格。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整体造型和GS8维持一致,但设计风格和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置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挡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GS3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8月
新车特点:定位小型SUV;采用家族化内饰风格

汽车之家

    传祺GS3的整车轮廓与GS4有一定相似之处,但却比GS4多了一份平实,少了一丝动感。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使用了网状和镀铬装饰搭配的设计风格,同时,雾灯还带有镀铬边框,夺人眼球。此外,测试车还使用了造型独特的双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S3的内饰的整体布局与GS4车型较为相似,但视觉效果却更加立体。中控显示屏和下方按键区域设计的有些突出,同时屏幕两侧还设置有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使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此外,测试车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且在方向盘右侧还有一键启动按钮。但这款车并没有配备电子手刹,这一设计也符合GS3小型SUV的定位。


● GM8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12月
新车特点:定位MPV车型;采用与GA8相同的内饰风格

汽车之家

    从谍照看,传祺GM8量产版将不会采用i-lounge朗智概念车那样夸张的设计,前脸趋于保守。不过,新车搭载的密辐轮圈比较个性。

汽车之家

    GM8的内饰设计与GA8比较相似,无论是仪表盘的整体设计还是空调出风口、下方控制按键的布局,都有GA8的影子。从中控屏后方面板的造型来看,其目前搭载的中控屏并不是量产版的设计,真实的设计也应该与GA8的样子相似。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参考GS8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GA4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特点:传祺GA4定位紧凑型车;尺寸介于GA3S视界与GA5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广汽传祺GA4谍照』

  2015年,我们曾捕获到了一组疑似广汽传祺GA4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其尺寸将介于传祺GA3S视界与传祺GA5两款车型之间。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将搭载1.3T或1.6T发动机。目前关于传祺GA4车型的信息还不够丰富。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GA8 280T(搭载1.8T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4月上海车展
新车特点:1.8T发动机动力升级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6款 320T 豪华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6款 320T 豪华版

『配图为现款GA8 320T』

汽车之家

    GA8 280T的外观、内饰和尺寸预计不会改变,重头戏在于换搭传祺最新1.8T发动机,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的发动机相比传祺目前的1.8T发动机动力性能将有一定提升,其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编辑点评:从上表中我们看到,传祺将于2017年和2018年初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其中定位入门中型SUV的GS7自2017北美车展亮相以来,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其上市后将与GS8共同争夺中国品牌中型SUV市场;同时,目前紧凑型SUV中的爆款车型——GS4也有望在今年11月进行中期改款,新款GS4将在哪些方面给我们惊喜,我们对此也相当期待;而有望在8月上市的GS3也填补了传祺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缺

    相比SUV,广汽传祺旗下的轿车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传祺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计划在2018年1月上市的全新紧凑型轿车——GA4和将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的GA8 280T便是传祺进一步争夺轿车市场的决心。同时,有望在2017年12月推出的GM8也将改变传祺没有MPV的现状,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旗下车型产品线。(消息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