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3月海外发布 曝疑似新嘉年华ST谍照

嘉年华(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2-22 12:44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福特官方视频中捕捉到了疑似新一代嘉年华ST车型的身影。去年,嘉年华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其最新一代车型,而此次曝光的嘉年华ST则有望于2月24日发布官图,随后于当地时间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视频截图中,我们看到了新车飞速驶过的身影。新车的车身包围保持了新一代嘉年华ST-Line(运动版外观套件)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换装了一套密辐式大尺寸轮圈,造型更具竞技感。在车尾部分,这款高性能版ST车型还采用了单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而这也是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之处。

福特(进口) 嘉年华(进口) 2017款 五门版

『嘉年华ST-Line运动版(并非嘉年华ST)』

    预计新一代嘉年华ST将采用新一代嘉年华ST-Line(运动版外观套件)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包括波浪纹路的黑色进气格栅、更富棱角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遍布车身多处的黑色饰条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种车身形式。

    动力方面,此前消息称新一代嘉年华ST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199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也将提升至6.5秒左右。传动方面,除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有望增加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以扩展受众面。关于新车的具体参数,还有待2月24日官图发布时正式公布。(消息来源:motortrend;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