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翻番 上汽乘用车郑州工厂年内投产

荣威R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02-22 09:5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透露,上汽乘用车郑州工厂已经开始改造,争取下半年投产,达产后年产能为36万辆至40万辆。随着新工厂的投产,上汽乘用车的总产能有望实现翻番(目前总产能为40万辆/年),将为上汽乘用车实现2020年百万辆销量的目标打下基础。据我们从官方获悉,该工厂首先会投产荣威RX5车型。

汽车之家

    此前,网上曾曝光过上汽集团郑州工厂起重设备项目的招标公告,关于新工厂的消息随之浮出水面。日前,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在接受对话时对这一消息表示肯定,至此上汽乘用车郑州工厂消息坐实。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16款 20T 两驱手动旗舰版

『荣威RX5将会在该工厂投产』

    目前,上汽乘用车总共拥有临港工厂和南京浦口工厂两个生产基地,这两大工厂生产了MG、荣威旗下的多款车型,总的产能为40万辆/年。但是荣威和MG两大品牌在2016年的销量分别为24.13万辆和8.04万辆,总销量达到32万辆的水平,接近目前的总产能。在2017年,上汽乘用车的销量目标为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为10万辆,而新工厂的投产,将为上汽乘用车实现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