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或将进口 雷克萨斯注册RX450hL商标

雷克萨斯R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2-22 06: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雷克萨斯在中国注册了RX450hL商标,这进一步证明了雷克萨斯RX车型未来将推出长轴距版本,同时该车型还有望将采用7座布局。

汽车之家

    近日,工商管理局的商标注册公告当中出现了丰田汽车申请的“LEXUS RX450hL”的商标,这进一步表明,未来雷克萨斯或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以该名称命名的一款车型,从而抢注这一名称。此外,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总经理Jeff Bracken曾谈及雷克萨斯将基于现款RX打造七座版车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四驱典雅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四驱典雅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四驱典雅版

『配图为雷克萨斯RX450h』

    未来这款采用长轴距7座设计的雷克萨斯RX或将进口中国市场,这也将为其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当中博弈增添筹码,尤其在对垒沃尔沃XC90、奥迪Q7等提供7座配置或选装的车型时,不能选装7座将不再是短板。(信息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