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6款新车 众泰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吴昱晨
2017-02-13 11:2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众泰官方公布了Z系列和T系列在2017年的新车计划。据了解,众泰将在2017年上市多款改款以及全新车型,包括有T600都市版、Z560、新款Z300、新款Z700、T300以及T700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众泰2017年新车计上市时间
车型预计上市时间
众泰Z5602017年第一季度
新款众泰Z7002017年第一季度
新款众泰Z3002017年第二季度
众泰T600都市版2017年第二季度
众泰T3002017年第二或第三季度
众泰T7002017年第二或第三季度

众泰Z560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新车特点: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配置提升/定位中型车

汽车之家

『众泰Z560谍照』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众泰正式宣布将旗下新款Z500车型更名为Z560。新车同样定位于中型轿车,在外观方面将会进行小幅修改,内饰上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增加更多配置来提升竞争力。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众泰Z560整体造型与现款Z500车型基本相同,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不过据官方消息了解,新车尾部将取消牌照框上方的Z型LOGO,并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照片,不过官方称新车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将增加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更多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众泰Z560或延用现款Z500车型的1.5T动力系统,传动上匹配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新款众泰Z700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新车特点:内饰调整/配置提升

众泰汽车 众泰Z700 2016款 1.8T 手动典雅型  众泰汽车 众泰Z700 2016款 1.8T 手动典雅型

『配图为现款众泰Z700』

    据了解,新款众泰Z700主要会在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有望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众泰Z700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众泰Z300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二季度
新车特点:定位紧凑型车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众泰Z300』

    目前关于新款众泰Z300的信息较少,不过据官方透露,新车或将在外观以及配置等细节上进行优化,动力上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


众泰T600都市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二季度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与内饰设计/定位中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泰T600都市版效果图』

    众泰T600都市版基于现款T600车型进行打造,不过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新车采用了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也十分个性。从车尾来看,这款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扁平化的排气造型增添了许多时尚色彩。

汽车之家

『众泰T600都市版内饰效果图』

    在内饰方面,众泰T600都市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相比现款T600更加年轻时尚。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

    动力方面,除了延续1.5T和2.0T发动机以外,T600都市版还会搭载一款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300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二或第三季度
新车特点:定位紧凑型SUV/较高的原创外观设计

众泰汽车 众泰T300 2016款 基本型

『此前亮相的众泰T300概念车』

    众泰T300概念车最早于2016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而此前我们曝光了一组众泰T300量产版的设计图。新车在前脸设计上有了较大的变化,其六边形进气格栅由概念车的点阵式已更换为横幅式,造型更贴近主流审美。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并将这种线条设计延伸至尾部。整体上看,这款车的设计原创度较高。

汽车之家

『众泰T300量产版设计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与现款众泰T600的动力参数相当。


众泰T700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二或第三季度
新车特点:概念车量产车型/定位中大型SUV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6款 Coupe概念车

『配图为众泰T700概念车』

    众泰T700概念车(原名众泰T600 S)首次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在外观方面,众泰T700量产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且前大灯还将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并且将推出4座、5座及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众泰T700量产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上黑下红的设计配色,在中央面板,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两侧还有镀铬条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

汽车之家

『配图为众泰T700量产版车型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来自上汽,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应用发动机启停技术。(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