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曝荣威全新SUV谍照

荣威R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02-12 09:26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荣威全新SUV车型的尾部谍照。根据我们获取到的信息,新车或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或比荣威RX5车型稍小,预计其产品定位也将介于名爵ZS与荣威RX5之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荣威全新SUV谍照』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名爵ZS』

    仅从这一张谍照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侧窗、C柱下方突出的后部腰线、尾灯布局及尾门开口走势与名爵ZS车型较为相似。新车的后保险杠样式经过重新设计,中央的牌照安装位或被加以伪装,毕竟尺寸偏小的倒梯形凹槽式设计似乎难以放入现行的92式车牌。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十辐式银色铝合金轮圈,而外后视镜形状又与荣威RX5车型保持一致。从图片来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一套独立式后悬架,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后副车架和下控制臂的连接处,预计该车将定位在名爵ZS和荣威RX5车型之间,进一步丰富上汽集团的SUV车型产品线。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16款 20T 两驱手动旗舰版

『名爵ZS;荣威RX5』

    我们尚不清楚新车将搭载何种动力,预计其将与名爵ZS和荣威RX5共享一部分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名爵ZS将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和12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4速自动(1.5L)或6速自动(1.0T)变速箱;荣威RX5车型搭载的则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169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2.0T)或7速干式双离合(1.5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