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头等舱 迈巴赫S级Pullman国内实车

迈巴赫S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02-10 06:0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 Pullman(VV222)在国内的实车图,作为历代S级的旗舰车型,新车未来或将面向中国市场开放预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Pullman是现款S级家族中的体型最大的产品,其长度达到6499mm,轴距为4418mm,相比在售的迈巴赫S级轴距加长了1053mm。从新车的侧面来看,超长车身看起来十分霸气,并在B、C、D柱外采用了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造型与普通S级如出一辙,真皮包裹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但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前排设计绝非它的重点。在加长超过1米的轴距之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Pullman的后排采用了2+2对坐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作为非主宾席采用了较小的座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真正属于主宾的第三排座椅则非常奢华,两个独立座椅均配备有电动折叠脚踏板,并具有酒架、中央控制区、独立靠枕、后排18.5英寸显示屏、柏林之声3D音响系统以及侧窗遮阳帘等舒适和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本次曝光的车型是顶级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 Pullman,该车搭载的是一台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30N·m。(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