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车展发布 Q50/QX80特别版官图

李长宁
2017-02-09 10:5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Q50 Signature Edition和QX80 Signature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并将在2017芝加哥车展发布。据悉,这两款车型将主要针对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50 2017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50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Q50 Signature Edition基本沿用普通版Q50车型的设计风格,官方命名为moonroof的车身颜色和17英寸抛光轮圈的该车的专属配置。同时,新车还标配了导航与语音识别,变速箱也带有换挡模式选择功能。

    动力方面,Q50 Signature Edition搭载一台低功率版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并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80 2017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80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QX80 Signature Edition提供官方称为Hermosa Blue、Graphite Shadow、Black Obsidian和Majestic White四种特殊的车身颜色可选。新车外后视镜也采用镀铬材质,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此外,该车还使用了22英寸的锻造抛光轮圈,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80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普通QX80基本一致,用当下的眼光看较为老气。不过棕褐色与黑色的搭配方式,仍然能突显出十足的豪华气息。同时,该车提供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防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检测等。

    动力方面,QX80 Signature Edition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使用了燃油直喷和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406马力,同时该车还提供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可选。(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