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将小幅升级 新款宝马M2谍照曝光

宝马M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02-08 14:53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新款宝马M2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将有小幅升级,据悉,该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6年的北美车展上,宝马发布了作为1系M Coupe的继任者车型--宝马M2,这一年来,宝马M2以精准的操控和强劲的性能获得了一致好评。而本次曝光的是宝马M2的中期改款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将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重新设计,但我们不难从带有厚重伪装的前保险杠看出,新车将采用更加凶悍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同时,我们还注意到在新车在前后大灯内部也将发生变化,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大灯内部结构。

汽车之家

    车辆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宝马M2可能依然搭载现款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465牛·米。此外,外媒还表示未来宝马将推出新款宝马M2的CSL(轻量化)版本,该车将有望搭载与现款宝马M4相同的S55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款宝马M2的CSL版本将于2018年了亮相。(消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