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风格更年轻 曝长安新款欧尚谍照

长安欧尚A6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7-02-06 10:3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新款欧尚车型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营造了更加年轻的视觉效果。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长安新款欧尚的前脸运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新车前进气格栅更换为黑色网状材质,同时,LOGO下方还带有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较为夸张。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增加了一些粗线条进行点缀。同时,该车保险杠及灯眉的颜色还提供蓝色、橙色等不同颜色可选,突显一丝活泼的气息。

长安汽车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6座

『配图为现款欧尚』

    动力方面,长安新款欧尚车型预计会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山师小单反”;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