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性能版 现代全新Veloster飞思谍照

Veloster飞思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7-02-01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一代Veloster飞思车型的谍照,新车预计在2018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飞思于2011年发布,目前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了,从测试车来看,新车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造型,标识性的设计依然保留,依然是主驾一侧采用一个车门,而副驾一侧采用两个车门。从伪装下,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更大的格栅设计,看上去比较运动,而大灯组可能还不是最终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伪装的比较厚,还看不太出细节。

汽车之家

    现代推出飞思车型也是为了主打运动风格,而新一代飞思的运动性将进一步突出,现代N部门预计会打造一款性能版车型,此前RM16 N概念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和电子涡轮则是其实力的展现,我们也可以一同期待全新飞思以及性能版的到来。(图片来源:moto1;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