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95三月上市 曝长安2017年新车计划

耿源
2017-01-21 12:1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其2017年的新车计划,其中CS95、长安凌轩、新款长安CS35、新款CS75以及长安睿骋CC都将于今年正式发布并上市。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国IV

长安2017年新车计划
车型上市时间
CS952017年三月
凌轩2017年上半年
CS552017年下半年
睿骋CC2017年下半年
改款CS352017年年内
改款CS752017年年内

 长安CS95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长安的旗舰型SUV,CS95将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外观硬派的造型使其看起来非常具有特点,同时新车前脸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体看来更加时尚。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主打实用性,在时尚感方面有所欠缺。此外,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长安凌轩

汽车之家

    这款定位于家用MPV的长安凌轩将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传统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部采用了镀铬条与LED日间行车灯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达到2760mm。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

长安CS55

汽车之家

    长安CS55将与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首发时间或为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其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介于同系列的CS35和CS75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了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

长安睿骋CC

长安汽车 RAETON CC 2015款 概念版

『RAETON CC概念车』

    长安睿骋CC将是一款定位于中型车的新车型,其将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该车的任何谍照信息,不过我们预计新车将吸取此前RAETON C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三厢轿跑型外观设计,从而区别于睿骋,主打运动年轻化风格。

新款CS35/CS75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2016款 1.6L 自动尊贵型 国V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6款 1.5T 手动卓越型

『配图为现款CS35和CS75』

    除了上述4款全新车型之外,长安还计划在今年年内推出中期改款的CS35和CS75,作为长安品牌旗下的两款热销SUV,相信这次中期改款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对产品进行优化,从而使得两款车型的竞争力将得到显著的提升。(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