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新款Kangoo ZE和Master ZE

Kango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17-01-21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布鲁塞尔车展上,雷诺推出了新款商用车Kangoo ZE及电动商用车Master ZE,新款Kangoo ZE将于2017年在欧洲正式上市,而Master ZE则会在2017年底发售。

汽车之家

『Kangoo ZE』

汽车之家

『Master ZE』

    Kangoo ZE采用一种新的基于Zoe's R75/90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0马力。该车采用了一块能量为33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8英里(270公里),6个小时即可充满电。而Master ZE搭载Zoe's R75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其也采用了一块ZE33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124英里(200公里)。

汽车之家

『Kangoo ZE』

汽车之家

『Master ZE』

    两款新车型还提供车互联服务,包括车队管理服务,提供有价值的数据;预测保养维护服务,将使用车辆的预测数据分析系统,以评估其状况和计划提前维护保养。(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