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句话把人问哭,“你有钱过年吗?”“冠道加价多少?”

冠道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17-01-05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能够在今年火热无比的SUV市场当中成功抢得一点风头的新车型不多,广汽本田冠道可以算一个。去年年底上市的它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从之前的一系列文章来看,它的整体竞争力都还不错,和对手相比有足够的亮点,似乎它注定要在今年大杀四方了。或许你也是密切关注它的其中一员,偶尔路上看见一辆上好牌的都巴不得上去打听价格。但是“人红是非多”,与此同时你也肯定听到它的不少“八卦”。各种加价或等车的“绯闻”让它的形象很受伤害,市场上的混乱肯定会影响消费者的信心。新年伊始,我们在四地打听了一下冠道的市场行情,看看它现在是否已经准备好爆发了。

汽车之家

● 价格吸引力不如空间大

    如果你还不了解广汽本田冠道这款车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新车的详尽实拍了解冠道的亮点配置,另外还可以点击这里了解详细的空间和性能表现。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从之前对网友的问卷调查来看(详细数据分析看这里),大家对冠道26.98-32.98万元的官方价格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惊喜,主要是因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的起步价都要更低,价格上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大。不过大家还是被它那夸张的空间表现,以及那齐全及有新鲜感的配置所征服了,而且它霸气的设计风格非常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所以关注度自然不低。

广汽本田冠道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70TROBO 精英版26.98
370TURBO 豪华版27.98
370TURBO 尊享版 AWD29.28
370TURBO 尊贵版 AWD31.38
370TURBO 至尊版 AWD32.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不得不提它优秀的动力性能,从之前的性能实测来看,它在这方面的表现确实相当抢眼,凭借这项优势,也能让它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另外冠道的中高配车型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反而更大,原因在于最低配车型的配置简单,给人感觉性价比不够高。次低配要多出很多东西,价格只是高出了一万元,我们的购车手册也是推荐这款车型。 

● 广州市场:年前订单紧张,提车需要加装饰,预期年后情况会好转

广州地区:冠道经销商行情调查结果
经销商销售情况现车情况订金情况提车周期展车/试驾车附加费用
1店订车主要以豪华版和精英版为主。无现车1万元3个月均可提供店内上保险
2店加2.5万元装饰可提现车。 极少现车2万元6个月均可提供店内上保险
3店

加2万元装饰可提现车。

极少现车2万元5个月均可提供店内上保险

    广汽本田在南方地区有着广大的用户群体,“粉丝”数量可是相当多,再加上广州是它的主场,因此这里4S店的数目并不少。从官网可以看到,整个广州共有17家广汽本田4S店,这样成熟的销售网络足以让对手羡慕不已。

汽车之家

    我们走访了几家4S店调查冠道的销售情况,由于接近农历新年,所以不少看中这款车型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在过年前开上新车,这让各家4S店的现车更加吃紧。目前来看,如果想要在年前提到新车的话,那肯定是要加装饰了,价格在2万元以上。加装的项目包括前后保险杠、踏板、地毯以及防爆膜等,并且车型以两驱豪华版和四驱尊享版为主,颜色以只有比较“保险”的黑色及少量白色可选。

汽车之家

    如果不着急用车的话,那么预计年后供应的情况能好一点,不过短期内还是会存在加装饰可以先提车的情况。现在订车的话,最快在3个月之后就可以提到新车了。店内的销售人员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订比较热门的两驱豪华版和四驱尊享版车型,颜色也尽量别选太偏门的,这样等车时间能快上不少。订金方面,几家4S店都要求订金需要2万元,也有一些只要求1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冠道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大气稳重的,我想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也不会对太过个性的车身颜色感冒。因此厂家也只是给冠道设计了5款颜色,而且大部分是比较沉稳耐看的。在5款车身颜色里面,宝石红算是比较“另类”的,很多4S店甚至还没见过宝石红的实车,就算你想加价提车也没戏。因此在现阶段,如果你在订车的时候选择这款颜色的话,那么等车的时间会更长。

汽车之家

    从广州的市场情况来看,即便这里是大本营,但在买冠道这件事情上,广州人民似乎没有什么“福利”。想要平价提车的话,等车时间还是有点长。即便年后现车不那么紧张,但要想更快提车的话,还是得多付出2万元以上,为4S店强制后加的装饰买单,这种变相加价的销售形式还是让人挺不爽的。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广州地区购车情况 2 /北京/上海/成都地区购车情况 3 /冠道两驱车型详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