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9.8万/动力提升 宝马M240i正式上市

宝马2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6-12-21 15:5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网获悉,宝马M240i车型的售价为49.80万元。相比此前的M235i车型,新车的价格并未进行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换装了新的B58B30型3.0T发动机,同时由于动力的提升而对车型名称数字进行了调整。此外,220i车型也换装了新的B48 2.0T发动机,其配置及价格与旧款车型持平。

宝马M240i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240i49.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M240i』

    外观方面,宝马M240i与2014款M235i车型保持一致,并未对外观造型进行任何调整,包括采用了一模一样的深灰色18英寸五辐式M运动轮圈。细节变化仅在于,M240i车型取消了M235i侧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与更加纯粹的M家族车型保持了统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M240i同样完全保持了M235i车型的造型和布局,而可见的变化仅在于新车采用了红色皮质包裹座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宝马互联驾驶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腰部支撑/座椅记忆、应用Hexagon布料与Alcantara拼接材质内饰、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M运动方向盘、导航等。

汽车之家

    动力才是此次改款车型的重点。M240i换装了B58B30型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相比M235i车型分别增加20马力和5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