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欲加身? 奥迪全新Q3更多消息曝光

奥迪Q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6-12-12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奥迪全新Q3的假想图。日前,则有海外媒体报道了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据悉,该车将会搭载一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全新Q3假想图』

    据外媒报道称,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奥迪Q3将会搭载一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官方尚没有透露是1.0TFSI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还是1.4TDI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过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奥迪A3和西雅特Ateca都会使用这款发动机。

    其他方面,这款车还会搭载2.0T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SQ3车型以及RS Q3车型,这两个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00马力左右。此外如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