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Q5设计语言下放 全新奥迪Q3假想图

奥迪Q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12-11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奥迪Q3假想图,外媒认为这款车将采用类似于全新奥迪Q5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有可能会增加。另外,全新奥迪Q3预计于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上图为全新奥迪Q3假想图;下图为全新奥迪Q3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全新奥迪Q3的测试车谍照,其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无法看出车型的细节设计;而根据最新假想图来看,这款车或采用2016巴黎车展亮相的全新Q5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挺拔有棱角,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前大灯组也使用了新的造型。据悉,全新奥迪Q3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设计开发,车身使用轻量化技术,但尺寸有所增加。面对全新宝马X1这些竞争对手,轻量化和加长轴距有利于全新奥迪Q3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会搭载包括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甚至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或性能版的RS Q3。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变速箱方面则会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