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300马力左右 奥迪RS 1最新消息曝光

陈浩 责任编辑
2016-11-28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自从奥迪在2014年注册了RS 1车型名称以来,大家都在等待这款奥迪最小性能车的诞生。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消息,称这款车将会同全新一代A1一起推出,其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设定在300马力左右。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绘制的全新A1假想图』

    众所周知,奥迪全新一代A1将会在2018年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车将会更长、更宽、更低。据悉,新车在做工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奥迪也希望朝着高品质的方向打造这款小车,新车将配备有奥迪虚拟仪表盘、全新的MMI信息系统等。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绘制的RS 1假想图』

    全新一代A1将会搭载1.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5TDI柴油发动机,同时1.8TSI发动机也会被2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所取代。与全新一代A1同时出现的,还有全新S1以及本文中提到的RS 1,这两款车都会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左右。(信息来源:autobild/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