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现款CC停产 新CC或将更名/明年亮相

大众C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6-11-24 11: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海外现款大众CC目前已正式停产,其新一代车型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新车或将采用新的名字进行命名。虽然海外CC现已停产,不过由于库存较多,未来现款车型还将继续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CC官方建模造型』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新一代CC车型的路试谍照与官方造型图。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双段式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内部的LED光带相连,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870mm,相比现款大众CC加长58mm。新车还将后三角窗设计在C柱之上,并疑似改用掀背式尾门造型。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新一代车型与Passat B8(国产称全新迈腾)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从官方造型图来看,新车的仪表盘并未采用Passat车型上的全液晶显示,依然为传统的双圆形设计,中控台显示屏尺寸有所加大,空调控制区按键排列变得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CC海外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Passat B8共享部分动力总成,包括1.4TSI、2.0TSI和2.0TD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未来新车还或将推出搭载与Passat GTE相同动力系统的混合动力车型。(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