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迈特威California Ocean

迈特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6-11-18 08:5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的大众展台上,一款名为新迈特威California Ocean的车型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不仅其双色的车身涂装充满了复古色彩,具有房车的功能性才是该车的最大亮点,而本次的亮相也意味着这款车有望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信您与我一样,第一眼一定会被这款车经典的外观所吸引,新迈特威California Ocean延续了66周年版车型红白双色的车身涂装,并装配了一款白色带有镀铬装饰罩的铝合金Disc轮圈,整体造型风格旨在向诞生于66年前的鼻祖大众T1致敬。

汽车之家

    不过,如果你简单的理解为这是一款普通的迈特威商务MPV那就想简单了,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它是迈特威的房车版,虽然其车身三围没有变化,不过其车顶升起的部分大大扩展了车内空间,并在功能布局上与普通版迈特威截然不同。(点击查看迈特威加利福尼亚房车体验文章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作为一款房车定位的迈特威,4MOTION四驱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