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探馆:YARiS L 致炫三厢版

YARiS L 致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包津铖
2016-11-16 09:4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2016广州车展前期探馆过程中,由国内媒体拍摄到了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致炫三厢版车型,之前我们曾报道过该车的申报图,新车基于一汽丰田威驰进行打造并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与一汽丰田威驰一脉相承,前脸设计延续了新款YARiS L 致炫两厢版的造型,但整体风格和色彩运用更加沉稳,与两厢版形成不同的细分市场定位。此外,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的侧面轮廓和尾部造型与威驰非常接近,或预示着丰田在华的新产品策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装备。动力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仍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73kW)和107马力(79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