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Q3/A3/S6等 奥迪多款黑色版车型官图

刁昊
2016-11-12 06: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奥迪在英国市场推出了A3/S3/Q3/TT/S6/S7的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奥迪Q3黑色版在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及车顶行李架等处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19英寸黑色轮圈。此外,新车还配备有BOSE品牌音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TT黑色版除采用黑色前进气格栅及外后视镜之外,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五辐轮圈,并增加了包含B&O品牌音响在内的黑色版选装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A3黑色版标配18英寸10辐轮圈、后排隐私玻璃、黑色进气格栅及外后视镜外壳,车内部分则增加了功率为180瓦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S3黑色版除标配后排隐私玻璃、黑色进气格栅及外后视镜外壳外,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五辐轮圈,同时配备有B&O品牌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S6/S7黑色版车型则分别配备了20/21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标配BOSE品牌音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及钢琴黑色内饰。(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